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捷克狂扫马里34分迎开门红 非洲冠军遭两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篮球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今天捷克队 将迎战非洲冠军马里队。最终捷克以81-47击败马里,迎来奥运开门红。

  四节具体比分为(捷克在前):23-4,15-18,18-11,25-14。捷克队:维塞 拉10分5个篮板,马乔娃16分5个篮板3次抢断,维捷科娃9分,艾洛托娃12分 。马里队:西索科24分13个篮板,麦加6分5个篮板。

  首次参加奥运会非洲冠军马里队,首战以4分惜败给了新西兰队,但这样的表 现的确令人感到惊喜,我们要清楚新西兰女篮可是上届奥运会上的八强球队 。捷克女篮美女很多,身材高大,阵中有3名身高超过1米90的球员,她们在 小组赛首战中以40分的悬殊分差败于美国队,此番对阵实力不济的马里女篮 ,志在小组出线的捷克队没有任何借口不拿到比赛的胜利。

  第一节比赛开始,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慢,经过几分钟的热身之后,捷克队 15号维捷科娃外线接到队友队友传球后命中一记三分球首开全场得分记录, 随后队友也相继得分,这样捷克送给了马里一个12-0的攻击波。直到本节还 有4分17秒的时候,马里12号球员科里巴利凭借罚球得到两分,而随后捷克维 塞拉,维捷科娃和维切洛娃联手再次打出了一个8-0高潮,此时捷克以20-2领 先马里。直到首节还有41秒的时候,马里麦加终于为球队投中了首个运动战 进球,但捷克9号马乔娃抢到进攻篮板后,撤到外线出手命中一记压哨三分, 首节比赛结束,捷克以23-4领先马里。

  第二节比赛开始,捷克依旧保持着首节的良好手感,而马里球员也逐渐开始 找到手感,马里15号球员西索科和巴加约科联手砍下10分,将比分改写成14 -29。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之后,捷克艾洛托娃外线接到队友传球后命中以及 三分,一个回合之后,艾洛托娃神奇的再次飙中以及三分,将比分再次拉开 。马里也毫不示弱,麦加和西索科联手砍下8分稳住军心,但是毕竟两个球队 不是一个级别,本节最后的1分40秒,双方都没有任何出色的表现,上半场比 赛结束,捷克以38-22领先对手。

  第三节比赛开始,捷克球员手感依然发烫,维塞拉,马乔娃和维切洛娃联手 再次打出一个16-2攻击波,值得一提的是,马乔娃表现十分出色,在这一攻 击波中一人就砍下了8分,其中包括两个三分球,捷克以54-24大比分领先马 里。后者不仅在进攻端找不到突破口,同时她们的防守也同样的糟糕。本节 比赛末端,马里状态开始复苏,西索科和巴加约科联手打出个9-0高潮,而西 索科一人砍下了7分。捷克维切洛娃两分命中结束本节比赛。三节比赛结束后 ,捷克以56-33领先马里。

  第四节比赛开始,由于大比分领先对手,捷克将主要球员换下场休息,更多 的时间留给了替补球员。面对实力不济的马里队,捷克队的替补实力同样也 占据了上风,连投再罚再次送出了一个17-2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8 分,而目前马里的整体得分只有35分。这对于马里来说有点残忍,双方继续 在场上练兵,最终捷克以81-47击败马里。

  双方首发阵容:

  捷克队:维塞拉,维切洛娃,马乔娃,库利乔娃,维捷科娃。

  马里队:巴加约科,卡努特,迪亚瓦拉,希妮恩塔,西索科。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