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刘英姿发挥失常 中国军团无缘女子飞碟多向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08北京奥运会射击女子飞碟多向比赛在北京射击场打响,在资格赛中中国选手刘英姿预赛排名第12位,无缘最后的决赛。

  在女子飞碟多向比赛中,中国选手刘英姿是有实力冲击金牌的,这位已经成为妈妈级的选手虽然没有参加上届奥运会,但是在去年的世锦赛上一举夺冠,世界排名保持在前三位,北京奥运会上有望冲击金牌。

  在第一组比赛中,刘英姿打中23次,排名所有选手中第五位。第二组比赛刘英姿表现不是很理想,打出了22中,排名下滑至第7位,决赛席位岌岌可危。

  在巨大的压力下,第三组比赛中刘英姿出现了明显的失误,25个碟靶仅打中18个,排名下滑到第12位,失去了进军决赛的机会。

  这样,在男女飞碟多向两个项目中,决赛都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