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意大利女排3-0横扫哈萨克斯坦 获小组赛两连胜

    搜狐体育讯 8月11日中午12:00,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排B组小组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第二场的比赛争夺,意大利女排耗时1小时06分钟,直落三局以3-0轻取哈萨克斯坦女排,三局的战果分别是25-19、25-15和25-21。

这样,意大利女排就喜获奥运小组赛中的两连胜。

  意大利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12号皮切尼尼和11号奥托拉尼、副攻17号吉奥里和8号巴拉扎、接应4号桑托尼、二传14号洛比安科和自由人10号卡杜罗;而哈萨克斯坦女排则以主攻11号格鲁什科和13号帕夫洛娃、副攻1号朱科娃和4号卡波娃、二传9号伊柳琴科、接应16号马特维耶娃和自由人10号埃佐对阵。

  第一局,12号皮切尼尼四号位小斜线扣球得手,意大利女排开局以6-4暂时领先。随后,哈萨克斯坦女排出现扣球失误,意大利女排继续以12-9保持领先。而后,17号吉奥里二号位背飞直接得分,意大利女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8-14。激战到22-18后,哈萨克斯坦女排再次出现触网失误,意大利女排以25-19获取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意大利女排扣球出界失误,哈萨克斯坦女排以5-1占得先机,并迫使对手请求暂停。随后,4号桑托尼二号位斜线扣球打手出界,意大利女排将12-8继续领先。而后,8号巴拉扎三号位单人拦网直接得分,意大利女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8-11。此后,16号阿奎罗替补出场,17号吉奥里三号位直线扣球得手,意大利女排轻松的以25-15再胜一局。

  第三局,哈萨克斯坦女排二传9号伊柳琴科前排触网失误,意大利女排开局再次以6-1大比分领先。随后,12号皮切尼尼四号位扣球打手出界得分,意大利女排将比分改写成12-6。此后,16号阿奎罗二号位斜线扣球直接得手,意大利女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8-12。最终,阿奎罗二号位直线调整强攻得分,意大利女排进而将比分锁定在25-21。

  这样,意大利女排就经过三局的直接对话,进而以3-0击败哈萨克斯坦女排,喜获奥运女排小组赛的两连胜。北京时间8月11日晚上20:00,中国女排将继续在首都体育馆迎战欧洲劲旅波兰女排,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