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卡通添欢乐 运动防创伤--奥运创可贴新颖受青睐

  邓 宇

  “妈妈,给我买这个福娃创可贴。”原本来买其他药品的母子这样的新鲜事。据了解,目前在各大药店的药柜上,一种新颖的“奥运创可贴”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作为某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在奥运期间推出来的新产品,这个充满奥运气息的小东西仅售3.7元,与其他品牌创可贴的价格相差无几,小家伙一上市就受到了大家的青睐。

  “最近几天,有好些孩子家长和一些年轻人都来这里问‘奥运创可贴’有没有卖,甚至连周围小区的一些爷爷奶奶也来看过几回。”金象大药房的一位员工告诉记者,“很多人看了觉得挺有意思,很有奥运气氛,而且家里也可以常备着,所以看过之后基本上都买了。”

  据记者在现场观察,傍晚的两个小时内有20多个顾客看到了“奥运创可贴”,都觉得很有趣,其中超过一半的顾客最后购买了这款“奥运创可贴”。在之后记者的询问中,约40%的顾客“因为有奥运标签”而购买它,约20%的顾客“因为喜欢可爱的福娃形象”而购买它,约15%的顾客“因为质量可能更可靠”而购买它,其余的顾客考虑以后家里需要了再过来选择。随后记者走访了其他几家药店,也发现类似的情况。

  根据该“奥运创可贴”上的说明,这种贴上奥运标签的卡通防水创可贴一共有12款可供收集,其中目前市面上见得最多的是“福娃运动篇”;翻看其背后的生产日期,发现其多生产于2007年12月底,可为什么要到北京奥运会期间才“集体亮相”呢?其中原因记者在咨询该品牌有关人士后尚未有回复消息,目前尚不得而知。背面的说明书包括主要结构、主要性能、功能用途和适用范围等,详细且方便阅读。而联系邮箱和消费者热线让很多顾客都觉得“买了很踏实,质量有保障”,独特的防伪码也让那些妄图借奥运“打擦边球”的显出原形。

  “其实不仅运动员们需要它,而且老百姓都能买得起常备在家里,又有收藏价值又添奥运气氛,何乐而不买呢?”一位收集了12款“奥运创可贴”的老大爷笑着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