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孙超出局中国双姝争金难 50高龄栾菊杰无缘16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花剑个人1/16决赛结束,三名中国选手苏婉文、张蕾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孙超不敌匈牙利的克瑙派克-埃迪娜。

由于签位不太好,如果苏婉文、张蕾双双进入八强,她们将在1/4决赛中提前遭遇。代表加拿大出战的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女子花剑冠军栾菊杰在1/16决赛中不敌一名匈牙利选手。

  从第一轮打起的苏婉文,1/16决赛的对手是美国选手埃米莉-克罗斯。苏婉文今天非常兴奋,状态很不错。第一局她就以3-1取得领先。第二局开始后,苏婉文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5-2,并以9-5的领先进入了第三局。最终苏婉文在规定的9分钟时间里,以15-7击败对手进入16强。苏婉文的下一轮对手将是匈牙利的克瑙派克-埃迪娜。

  瑙派克-埃迪娜正是1/16决赛中战胜孙超的对手。孙超在与对手的比赛中,第一局就以4-5暂时落后,第二局孙超一度将比分追成8-8,但这名匈牙利选手显然经验更为丰富,孙超以9-10落后结束第二局比赛。第三局克瑙派克-埃迪娜上手就连续刺中孙超4剑,最终孙超以13-15败北。

  中国选手张蕾本轮的对手是波兰的玛乌戈热塔-沃伊科夫亚克。张蕾第一局就以非常凌厉的进攻取得6-0的领先,第二局结束的时候她已经取得11-2的领先优势。比赛刚过了8分钟的样子,张蕾就以15-8结束了战斗。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女子花剑冠军栾菊杰今年已经50岁了,但统治仍然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今天上午的1/32决赛中,她在规定的9分钟比赛之间之内,以13-9战胜突尼斯的伊娜-布贝克里。在刚刚结束的1/16决赛中,栾菊杰7-15不敌匈牙利的穆罕默德-艾达没能继续前进。这盘比赛,栾菊杰第一局就1-7落后,在坚持到8分24秒的时候,对手得到了第15分,栾菊杰以7-15输掉比赛,无缘16强。(搜狐体育 红星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