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1.84亿中国观众关注中美男篮 7.71亿看奥运赛事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阎涛 刘劼)10日晚举行的中美男篮对抗赛共吸引1.84亿中国观众,承担转播工作的中央电视台第二套节目也因此创造该套节目晚间收视新纪录。

  中美男篮大战无疑是奥运开赛第二天最大看点。

这场比赛不仅是被分在“死亡之组”的中国男篮首战迎来最强劲的美国队,而且聚集了姚明、易建联、科比、詹姆斯、基德等国际篮球巨星,吸引眼球的程度自然不言而喻。

  CSM媒介研究收视监测数据显示,中美男篮赛比赛播出期间,中央电视台二套的最高收视率突破10.5%,创造了中央电视台二套晚间收视新高峰。在观看这场比赛的观众中,男性观众与女性观众的比例接近6:4,显示出明星云集的男篮在中国女性观众中人气不俗。

  此外,中国军团在8月10日再捧4枚金牌,全天共有7.71亿中国观众通过电视关注北京奥运会赛事,人均收视时间达到207分钟,与奥运赛事首日基本持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