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北京奥运马术越野赛收缰 德国队暂居三项赛首位

  新华网社香港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敬中 张雅诗)经过激烈的角逐,奥运马术三项赛中的越野赛11日在香港双鱼河奥运马术赛场结束,德国队以158.1的总罚分暂居三项赛第一,澳大利亚队和英国队暂居第二和第三。

  经过越野赛,德国骑手罗迈克以50.2的总罚分暂居三项赛的榜手,他的队友克利姆克以50.7的总罚分暂居第二,澳大利亚选手梅甘以51的罚分暂居第三。

  越野赛中,有8名选手因落马和马匹拒跳障碍等原因被淘汰,其中包括中国选手华天,奥地利选手哈拉尔德因参赛马匹的健康原因自愿退出比赛。

  越野赛是奥运马术三项赛中的第二项比赛,三项赛中的盛装舞步赛已于10日结束。12日,选手们将参加三项赛的最后一个回合场地障碍的比赛,并决出本届奥运会马术比赛的首两枚金牌——三项赛的团体和个人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