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 中华台北

中华台北男子射箭队无缘晋四强 陈诗园失望错愕

  中新网8月11日电 中华台北男子射箭队11日中午在团体赛的八强赛中以211比214输给乌克兰队无缘晋四强,确定与奖牌无缘,教练林政贤表示:“应该就是外界压力太大,才没有发挥应有水平。”陈诗园则说:“已经尽力了,无法晋四强确实感到错愕与失望。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11日对乌克兰的八强赛,郭振维、陈诗园、王正邦首轮就射中10分,取得30比29的领先,但好的开始却没有带来成功,第二轮开始,选手们开始失准,陈诗园更在第三轮的第2箭更是只射到7分的成绩。

  从第二轮开始到第六轮,该队连续15支箭都没射到10分,因此前六轮结束以158比162落后乌克兰4分;陈诗园说:“也不知是怎么一回事,就是突然之间抓不到感觉,一直在做调整,但感觉都差不多。”

  直到第七轮郭振维、陈诗园连续射中10分,王正邦也射中9分,而鸟克兰此轮只得到26分,中华台北队追到187比188落后一分而已;但最后一轮,郭振维只射中8分,陈诗园、王正邦也都是8分,终场就以211比214落败。

  无缘晋四强,中华台北队选手都很失望、难过,王正邦更难过掉泪,陈诗园说:“大家都很难过,我们虽有进步,但别人的进步也很大,我们已经尽力了。”

  中华台北队在稍早对美国之战表现不错,以222对218闯关成功,但第二战对乌克兰明显有落差,林政贤表示:“其实乌克兰选手的表现也不好,但我们无法赢,应该就是压力大,虽然教练团一直提醒选手以平常心应战,要敢射一点,不要想太多,但结果就是这样,比赛总是有输有赢,大家继续努力吧。”

  中华台北男子队上届在雅典奥运团体赛获得银牌,此次北京奥运之前,三名选手都保持得相当好,平常练习时还射过230分的高分,原本期待可以夺牌,无奈最后还被压力“压”垮。

  12日起射箭赛将进行个人赛,12日女子组先登场,13日再进行男子组的比赛,林政贤表示:“个人赛三人的状况都很OK,这两天会让他们休息一下调整心情,准备下一阶段的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