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队友:菲尔普斯已尽全力 美国游泳接力无人能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游泳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结束后,美国队队员库伦·琼斯(Cullen JONES)和贾森·莱扎克(Jason LEZAK)分别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首先表态的是游第三棒的琼斯,他说:“我没看到莱扎克比赛的全部过程,我从泳池里出来的时候只看到他快要结束比赛的场面,我很希望我当时能看见他反超对手的过程,可惜我的动作慢了点。莱扎克的表现是我这辈子所见过的最棒的!”

  对于菲尔普斯的八金计划,他说:“这完全是他自己的计划,他会知道何时应该拼尽全力而合适会有所保留。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今天的比赛他已经拼尽了全力,这枚金牌对他和莱扎克十分重要,因为上次我们在雅典就没拿到。”

  而实现了第四棒逆转法国队的莱扎克则表示:“在比赛之前我们就都知道法国队会很难对付,他们新补充了两个非常优秀的队员,比赛肯定会很艰难,所以我们在比赛之前就反复讨论了很多,并且在泳池里我们将其付诸实施了。”

  对于他最后50米的反超,他说:“我当时一直在努力,心中从未放弃希望。我不知道我究竟是怎么做到的,我以前从未有过这样优秀的表现。当我意识到我们最终赢了的时候,我无法相信,那种感觉有点虚幻,令人难以置信。之前的两届奥运会上我都在这个项目上与冠军失之交臂,我比任何人都更想得到这个冠军,不仅仅只为了我自己,还为了证明我们是这个项目上最棒的国家。”(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