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开赛大牌明星云集 运动迷群集驻地忙着追星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NBA球星所组成的美国男篮代表队,是这次各国选手中身价最高的球队,当然没有跟其它运动员一起挤在奥运村,而在他们下榻的饭店外,每天都有追星族苦苦守候,希望目睹偶像的风采。

  球迷:“Kobe Bryant!MVP、MVP!”口号喊到一半,Kobe Bryant突然出现,警车开道逆向开进饭店,一辆巴士车上就他一个乘客,下了车,亲切地跟球迷挥手。球迷:“他来了,他来了。”

  球迷:“他走进去了,还回过头看我们呢!就是觉得跟朋友一样吧。”记者:“你觉得他有跟你挥手吗?”球迷:“我就是觉得他在跟我挥手啊!”

  等了一上午就为了这惊鸿一撇,这位同学兴奋地连原本准备好的望远镜都忘了用。

  美国梦幻八队,跟其它明星球员下榻的饭店外,每天都有一群忠实Fans守候,安保部门特别架起铁丝网,设立安检站管制进出;有人批评这些明星球员养尊处优,不挤奥运村,浪费维安人力,但谁叫他们有这样的身价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