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下杠出现诡异一幕仰面朝天 名将柳金摔哭洒赛场

  昨天,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资格赛在国家体育馆进行,美国队多名队员出现失误,最后获得246.800分,落后暂列第一的中国队1.475分。

  昨天美国队整体表现正常,但在高低杠项目上,两名名将梅美尔和柳金先后出现了比较严重的失误。

首先上场的梅美尔手没握紧从高杠落下,接着世锦赛高低杠冠军柳金出场。

  顶着巨大压力的柳金在杠上的表演无懈可击,征服了全场观众。然而当她做最后的下杠动作时,诡异的一幕出现了:柳金从杠上跳下没有站稳,一下摔了个面朝天,整个人躺在了垫子上,全场的观众则发出了惊呼声。

  因为这次失误,柳金最后的高低杠得分为15.950分。尽管对于美国队的整体成绩没有太大影响,但回到休息区的柳金一言不发,默默坐到椅子上,眼圈开始发红,泪水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不过,凭借肖恩·约翰逊等队员的努力,美国队总共获得了246.800分,仅落后中国队1.475分。

  主角说法

  决赛中要和中国队打硬仗

  尽管出现了重大失误,而且队内主力存在不同的伤病情况,但美国队从教练到队员赛后都称资格赛遇到挫折只会让队伍更加团结,在决赛中面对中国队要打一场硬仗。

  柳金在总结失误时称自己做高低杠的结束动作时一心想做好,没想到用力过了头,决赛时会避免出现同样错误。

  美国队头号主力,世锦赛全能冠军肖恩·约翰逊说,她们克服了很多困难,已经表明她们是一支坚强的队伍。她认为,资格赛中遇到问题是好事,这样她们就知道有哪些方面需要改进。

  美国女子体操队主教练乔良赛后称对队员表现满意,并称在资格赛中有所保留,决赛可能提高动作难度。他还神秘地说,和中国队一样,美国队也有自己的秘密武器,但现在不会说出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