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手伤伤势加重需要治疗 一球未打美少女伊万退赛

  参加奥运会一球未打,美少女伊万遗憾退赛。

  昨天,奥运会女子网球头号夺冠热门,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美少女”伊万诺维奇宣布,因几周以来持续困扰她的手伤伤势加重,决定退出本次奥运会的比赛。

  昨晚,伊万诺维奇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网球场召开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伊万无奈地宣布自己因伤告别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决定。“这是我职业生涯最绝望的时刻,”伊万眼中充满了沮丧,“我实在是太失望了。”

  其实,伊万的右手拇指伤势早在来北京之前就有过发作,温网时她就已感觉到不适,但一直坚持边疗伤边比赛。在前几周的一级赛罗杰斯杯比赛中,她就受此伤影响败在名不见经传的一位奥地利选手拍下。

  据悉,伊万的伤病治疗和休息时间大概需要两周,她希望在康复之后能顺利参加将于8月25日开始的美国公开赛。

  今天晚些时候WTA将公布最新女单世界排名,塞尔维亚同胞扬科维奇将正式取代伊万女网No.1的地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