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比尔盖茨看鲍春来打比赛 自称已是羽毛球爱好者

  

   8月10日,比尔·盖茨在北京“水立方”观看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8月10日,比尔·盖茨在北京“水立方”观看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网8月11日电 在11日刚刚结束的羽毛球男单1/16决赛中,中国选手鲍春来以21-17和21-直落两盘击败危地马拉选手凯文·科登,晋级16强。比尔-盖茨坐在VIP包厢里欣赏了这场比赛,并表示这场比赛很棒,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盖茨透露他最喜欢羽毛球运动,他还给随行人员签名留念,不忘加上“羽毛球运动很棒”这样的话。他对记者说,欣赏完这次比赛后,他已经是“羽毛球爱好者”了。

他上午还观赏了游泳比赛,并在那里碰到了美国总统布什及其家人。他们一起为美国队加油助威。

  鲍春来在比赛中曾一度以13-15落后,最后还是以21-16力克对手,最终获得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