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外国运动员挤满酒吧 想了解中国人夜生活怎么过

  奥运会开始了,北京大街小巷的外国人猛地见涨。昨晚,为了体验一下北京的夜生活,我和同学老姚特地跑到酒吧去放松一把。

  在有名的苏西黄酒吧外,围着很多外国人,一问都是等位置的。买了200块钱的门票进场,熙熙攘攘的客人已经挤满了舞池,其中外国人占了一大半。

实在没有找到可以站的地方,只好上到三楼的阁楼区。

  没想到这里的外国人也是挤得满满当当,其中居然有不少挂着两个奥运会证件的西装笔挺的绅士。这可不得了,能挂两个奥运会证件的都是国际奥委会或者国际体育单项组织的“大哥”级人物,他们正饶有兴趣地享受着舒适轻松的音乐。

  站着喝完小杯的威士忌后,我们决定到三里屯再转转。

  三里屯的确是平民酒吧一条街,户外排了一长溜靠椅,三三两两的客人很舒适地聊天、小酌。路边不断有挂着奥运会运动员证件的外国人走过,他们都穿着很休闲的短裤、T恤,有几个人T恤后面还用中文写着“芬兰队”。外国运动员都住在奥运村里,奥运村里也有酒吧,怎么还大老远地跑出来呢?

  一位爱沙尼亚运动员坐在我们旁边,他解释说:“我们想到北京的大街小巷去体会,想知道中国人是怎么过夜生活的。”

  街道周围有好几个年纪较大的外国人在转悠,他们衣服背后都印着“我需要一张奥运会门票”的文字。

  一位明显喝多的外国哥们很亲热地跑到每桌,挨个和大家握手,还竖起大拇指,用半生不熟的普通话喊着“中国,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