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中美男篮战收看观众两亿 总共有1.84亿中国观众

  中国男篮与梦八的大战,是昨日赛场最大的看点。据CSM媒介研究收视监测数据,共有1.84亿中国观众通过电视转播关注了中美男篮大战,占全国电视人口的15%。

  昨天是奥运会的第二个比赛日,中国男篮首战迎来实力强劲的美国队。

这是梦八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首次亮相,比赛聚集了姚明、易建联、科比、詹姆斯等国际篮球巨星,包括美国总统布什在内的多国领导人亲临赛场观战。

  虽然比赛在22点15分举行,但是观众的热情不减。数据显示,在比赛播出的时段,中央电视台二套的最高收视率突破10.5%,达到了中央电视台二套晚间收视新高峰。

  此外,中国军团在昨天再捧4枚金牌,全天共有7.71亿中国观众通过电视关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赛事,人均收视时间达到207分钟,与奥运赛事首日基本持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