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奥运比赛与热身赛不同 主帅希望西女篮减少失误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率队在奥林匹克篮球馆以85-62大胜新西兰女篮后,西班牙女篮主帅佩雷斯接受了采访。

  佩雷斯说:“我们今天还是有几次主动失误,这很有可能会葬送比赛,但总体说来我们比上一场与中国队的比赛打得好多了,这是我们有所改善的地方。

  谈到下个对手捷克队时,佩雷斯说:“她们都很高大。在热身赛中我们曾击败过她们,但奥运会的比赛是完全不同的。我们不能指望赢过一次对手就一定还能再赢。和捷克队比赛时我们要减少主动失误,我们会提高训练质量,我要跟队员们强调这一点。”

  西班牙队中锋桑切斯说:“尽快忘掉对中国队时糟糕的表现很重要,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我们能理解自己当时打得很着急,因为那是第一场比赛,而体育馆又爆满。我们离自己的最好水平还有很远的距离,在西班牙主场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因此我们能挑战强敌。不过我们能赢任何对手,也可能会输给任何对手。”

  新西兰队前锋哈蒙说:“我们没有保护好球。很早就开始在比分上落后了,在与这样的强队比赛时,这是不可取的。”

  中锋麦克尔马克认为新西兰队还有进入1/4决赛的机会,她说:“我们不能停留在这场比赛失利的阴影中,下边还有3场比赛呢。我们的防守要做到更好。”(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