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世界首富也热爱羽毛球 比尔盖茨观战鲍春来获胜

  华奥星空讯 和美国泳坛偶像菲尔普斯以及NBA球星科比一样,美国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中国也拥有成群的崇拜者。很显然,比尔-盖茨现身北京并不是来参加奥运会的。这位全球首富、微软公司的创始人今日作为一名观众,出现在了中国最受欢迎的羽毛球运动的奥运赛场中。

  比尔-盖茨和妻子梅琳达坐在贵宾席上观看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羽毛球男单三号种子,东道主名将鲍春来对阵危地马拉选手克尔顿的比赛。最终,鲍春来在主场观众的欢呼中以21比17和21比16的比分直落两盘战胜对手。

  “比赛太精彩了,我对此印象深刻!”世界首富在赛后告诉记者。当被问及是否是一名羽毛球爱好者时,比尔-盖茨幽默地回答说:“是的,我正在努力!”(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