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栾菊洁北京奥运虽出局却无遗憾 将开办击剑学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女子花剑个人项目1/16决赛中,代表加拿大参战的栾菊洁7-15不敌匈牙利的穆罕默德-艾达,结束了自己的奥运之旅,赛后她出席新闻发布会谈到了自己今后的打算。

  关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的计划,她说:“9月份我要在上海开办一个击剑学校,主要是教初中生击剑,这所学校位于浦东区。我要把我的经验和技术传授给他们,为中国的击剑事业做些贡献。我希望这些孩子们喜欢击剑。”

  北京奥运会首战,50岁的栾菊杰就遭遇非洲锦标赛冠军得主、突尼斯小将伊娜-布贝克里的挑战。三十岁的年龄差距丝毫没有左右这场抗争的结局。13-9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栾菊杰成功晋级。

  今天,她遇到是曾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第四名的穆罕默德-艾达,尽管最终出局,但是栾菊杰还是完成了自己的目标。赛后,栾菊杰动情地打出“祖国好”的横幅,“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能参加北京奥运会,今生无憾!”(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