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对手

射箭女团决赛雨中进行 韩拉拉队雨中“掀人浪”

  身着白T恤、手持红毛巾、挥舞着国旗,昨天下午,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射箭场,近千名韩国人组成的拉拉队在雨中为他们的射箭队加油。

  昨天下午,京城普降大雨,但这并没有影响韩国观众观赛的热情,射箭是韩国的传统强项,下午2时许,成群的韩国拉拉队员赶到射箭场等待,看台两侧的最佳观赛区被他们占据。

“韩国队经常在风雨中训练和比赛,她们是最好的队伍,一定能胜利!”在观赛区走廊里避雨的韩国观众朴小姐告诉记者,他们中的大部分人是特意从韩国到北京来看奥运会的,其中有一些是住在望京五道口的白领及留学生。

  下午5时45分,决赛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拉开序幕。

  每当韩国队射出10环后,他们便会以跺脚、掀人浪等方式欢呼,而中国观众的气势也丝毫没有被他们压制,双方一度在决赛后半段掀起了拉拉队大比拼。

  最终,韩国队以224比215战胜中国队,卫冕奥运会射箭比赛女团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