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新西兰坦陈输球因挖坑大 哈尔蒙言必胜中国女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在今天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女篮小组赛第二轮首场比赛中,西班牙依靠强势的开局和结尾最终以85-62大胜新西兰女篮,取得了奥运小组赛的首场胜利,桑切斯得到西班牙最高的19分,他有11分都是在上半场所得,这使得在半场结束时,西班牙建立了13分的领先优势。

  比赛开始后,西班牙的进攻就异常凶猛,阿尔巴-托伦斯打三分成功、蒙塔娜娜内外结合连得5分,西班牙打出12-5的开局,之后西班牙加强了防守的力度,首节最后7分钟,新西兰只有沃尔巴顿上篮拿下2分,首节结束时,西班牙18-7新西兰。次节比赛开始后,新西兰在进攻端找到感觉一共拿下20分,但是他们在防守上做得不好,让西班牙得到了22分。

  托伦斯在上一场与中国女篮的比赛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今天他出场24分钟拿下9分,“今天的比赛我们强势开局之后一直控制着节奏,”托伦斯说:“赢得首场胜利我们非常高兴,但是现在就像两天前一样,我们要好好准备与捷克的比赛。”

  下半场开始后,新西兰女篮全力反攻,但西班牙凭借着强大的控制节奏的能力,始终把领先优势保持在10分左右,而在顶住了新西兰的猛攻后,西班牙在最后一节全力进攻,最终85-62大胜对手。“我认为西班牙上场后打得非常好,特别是第一节,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与他们比赛我们不能‘挖坑’。”今天得到全场最高分22分的哈尔蒙

  8月13日星期三,新西兰要与东道主中国女篮交手,“现在,我们要面对的是拥有主场之力的中国,体育场肯定座无虚席,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赢得胜利。”哈尔蒙说。

  (搜狐体育:大核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