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古巴女排队长展望中古大战 桑托斯透露获胜秘诀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在首都体育馆进行的一场女排比赛中,古巴队以3-0击败美国队,赛后古巴队队长鲁伊斯和队友桑托斯、卡尔德隆一起接受了记者采访。

  鲁伊斯说:“我们发球很好,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信心越来越足,不过下场比赛我们需要更好地把握比赛节奏,中国队很有实力。

我们以前曾在很多重要的比赛中交手,有输有赢,很难说到底谁会获胜。”

  桑托斯说:“我们是支不错的队伍,我们会集中精力和强队对阵,我觉得我们队所有人的状态都很好,我们很团结很专注,这是我们获胜的原因,但在晋级1/4决赛前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卡尔德隆说:“美国队拦网很好,防守也很完美,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并不容易。”

  鲁伊斯曾率领古巴女排获得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金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他们获得铜牌。(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