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巴西队教练对裁判不满 李洋:相信我能更进一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拳击男子羽量级(57公斤级)1/16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中国选手李洋发挥出色,以12比4轻取巴西的孔塞桑,晋级16强。

  李洋对对手的表现表示肯定,“我之前从未与他打过比赛,他今天的表现很棒拳速很快,在这场里的他的比赛风格也有所改变。”

  对于自己以后的比赛,李洋也自信称道“相信我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进一步”。

  孔塞桑教练巴洛特则对裁判的判决表示不满,“孔塞桑被三次击中鼻子,李洋用手肘仍然得分了,仅仅是孔塞桑一个人被警告,这实在是错误的。”

  李洋曾在2007年世锦赛上获得了一枚铜牌。本次奥运会,面对曾在世锦赛上同场竞技的对手,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李洋很有希望能够在世锦赛的成绩基础上更进一步。(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