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搜狐直击-韩国女篮忧心体能问题 俄罗斯赞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俄罗斯77比72战胜了韩国队,在比赛中,韩国队一直打的十分 顽强,她们也几乎看到了胜利的希望,比赛后,韩国队教练谈及了整个比赛。

  “我觉得今天输了比赛,我们还是很可惜的,不管输了多少分,终归是输掉了,最后的过程中我们没有把握机会很可惜,不管怎样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最起码我们还是有信心的,虽然对手身高体强,但我们并没有气馁,我们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韩国教练表示。

  “确实我们的体能很重要,我们先发的选手都是为了考虑体能问题,我现在也在均衡队员的体能,但替补的水平让我无奈,在换人技巧方面多考虑一些。”韩国队主教练表示。

  俄罗斯教练则说:“我们很满意,我们能取得胜利很高兴,尤其是奥运会的赛场上,我们的队员展现了我们的特点,当然我们也都看到了我们的比赛是非常紧张的一场比赛,韩国人的速度很快,防守很严密,给我们造成很多的麻烦。而且他们的奔跑速度是我们很头疼的问题,我们期待下一场比赛继续胜利。”在说到队员表现的时候,他说:“隋纳格娃打的不错,但叶辛娜怡欣波娃今天打的也不错。”

  说到赢得比赛的原因,俄罗斯主教练表示:“刚才我说过了,韩国防守严密,奔跑速度快,我们在尽量提高自己的奔跑速度,可能他们奔跑速度快疲劳了,所以得分能力下降,给我们制造了机会。”(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