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盖伊讲述追星故事:刘翔很酷 科比让我受宠若惊


  奥运官网8月11日讯 “刘翔是个很酷的人,科比问我的伤势让我吃惊。”在今天美国田径代表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百米飞人泰森•盖伊讲述了自己北京奥运会追星的经历。

  “刘翔是一个很酷的人。”盖伊告诉大家,第一次见到刘翔是在纽约,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他当时跑来问我,让我帮助他改善起跑,当然这只是句玩笑,但却让盖伊觉得他是一个很酷的人。由于两个人年纪相仿,所以很熟识。“如果我在奥运村再见到他的时候,我会向他表示尊重。

我们也一起会聊天,一起说笑。我非常肯定,他自己也跟我一样,有压力。”

  除了刘翔,美国篮球队的科比则带给了盖伊更大的惊喜。当时,盖伊在健身中心看到科比,于是上前问他能不能跟他一起合影留作纪念。没想到,科比突然问自己的大腿怎么样,伤好点了吗。这让盖伊感到非常惊讶,也非常惊喜。我当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后来马上告诉我妈妈,说科比问了一下我的身体状况,问了我大腿肌腱的情况。在盖伊看来,这段经历意义非常特殊,因为科比是超级巨星,即便我们是一起参加了奥运会开幕式,观众都是在高声呐喊科比科比的名字。开幕式时,科比当时是站在盖伊的左手边。盖伊告诉教练,当时跟科比站在一起,这样能够上电视。教练就说,其实自已已经很出名了,无论站在哪都能上电视。(张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