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搜狐直击-俄罗斯外援赞队友 感谢可以参加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俄罗斯77比71战胜了韩国队,在比赛中,韩国队一直打的十分顽强,她们也几乎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但是,最后阶段俄罗斯显示出了强队风范,俄罗斯姑娘也十分兴奋。

俄罗斯的“外籍”队员伊格在比赛后表示:“我觉得这场比赛十分艰苦,竞争性很强,对手很棒,她们的防守和投篮都很好,有时候很难防住她们,我们都进行了紧张的比赛,当然,韩国队是一个很出色的队伍。”

  “我们的队员达到了NBA的水平,我们必须水平接近,我们对韩国队来说,她们的射手也很强,我们进行了贴身防守和转换,她们防守很强,她们外线能力突出 ,我们必须努力防住她们。”伊格说,从美国来到俄罗斯并参加比赛,她感觉自己还是幸运的。

  “我们虽然刚组建不久,但我们相互都有了解,我们相互打比赛,可以进一步了解彼此,对于我们之间的化学反应是需要默契和时间的,我们必须关注比赛,必须注意力集中,这样我们才能做出更好的表现,我想我们已经做到这一点了。我们防守还是不错的,我们不断换防,不断沟通,最重要的,我们每天都在进步。”伊格说。“我爱我的国家(美国),我第一次进入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时候,我觉得我非常感动,我加入这个队伍,他们十分兴奋,我会充分抓住这个机会,我要生活下去,也要和这些人成为朋友,我很高兴自己加入俄罗斯队,我看到很多人在我面前和我一起努力,我尽量去和她们打交道,我感谢她们接受我。我来俄罗斯打比赛没有其他的,我并不想回家看奥运会的比赛,我是非常愿意参加奥运会的,我感谢俄罗斯队,能让我参加比赛并和世界各地的人们建立友谊,这是最重要的。”(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