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大牌明星“互相崇拜” 科比与盖伊北京惺惺相惜

  华奥星空讯 “百米飞人”世界冠军泰森·盖伊8月11日向媒体承认,当他在北京的体育馆里与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相遇,科比居然问他:“你的脚伤好了吗?”这让他感到十分惊奇。

  志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夺得男子100米金牌的盖伊在今年7月的美国奥运会选拔赛上参加200米比赛时受伤,之后他去德国疗伤,现在已经痊愈。

  盖伊承认,当他看到科比在体育馆里时,他就走过去,希望与他合影。没有想到是,科比居然认出了他,并问起盖伊他的脚伤如何。盖伊说:“我知道他在北京是超级明星,所以,当我发现他居然知道我是谁,并且知道我受伤了,真的让我很吃惊。我立即给我妈妈打了电话,告诉她,科比询问了我的脚伤。”

  盖伊还透露,在开幕式上,当美国队入场时,很多人在喊“科比,科比”,他就对一位教练说,他想离科比近一点,这样他就可以与科比一起上电视了。

  盖伊最后说:“当他告诉我说,他将会在我比赛的那天来看我的比赛,我真的兴奋得要晕过去了。”(秀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