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罗格费德勒首场取胜很满足 奥运金牌堪比大满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罗格·费德勒(瑞士)男单第一轮以6-4,6-2击败德米特里·图尔苏诺夫(俄罗斯)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关于参加奥运会和参加其他赛事的区别,他认为因为奥运会4年才有一届,所以与别的比赛相比差距很大。他说:“很不一样。奥运会每四年才一届,所以会感到有压力。我希望打好首场。这场比赛很重要,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今天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谈及赢得奥运奖牌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他表示:“我为奥运会准备了一年,所以希望自己能有好的表现。赢得奥运奖牌跟赢得大满贯一样意义重大。大满贯我赢了很多,但奥运会四年才一次。我喜欢代表我的国家参赛。今天的首场比赛是个很棒的开始。”(搜狐体育 高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