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鸟巢边的地铁站成了奥运门票的“换购票中心”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电 随着奥运赛事的全面展开,邻近“鸟巢”的北京地铁奥运支线北土城站人流量多了起来。《北京晚报》的报道说,北土城站安检口这两天成了求购奥运赛事门票、换票的“中心地带”。

  11日早晨,记者在沿路发现了至少十几位求票的人。

有不少外国游客高举“我要买门票”的中英文纸牌子,或者干脆举着自己富余的票,希望可以换到心仪的项目。

  “我想要一张游泳比赛的门票”、“想要一张体操比赛的门票”、“任何奥运比赛门票都行”……记者看到老外们的“求票牌”有的用中英文打印出来,有的是用歪歪扭扭的中文写的,反正无一例外都在“求票”。

  “我只是想要一张有美国队参赛的球类票,什么都可以!”一位举着求票纸牌的美国女士这样告诉记者,她连续两天清早从北京城西的玉泉路附近赶过来等,至今还没有收获,“这是我第六次到国外看奥运会,如果没有看成比赛就太遗憾了。”

  记者转了一圈发现,这里并没有所谓的“黄牛党”在倒票,大部分人在求票或者是用已有的门票交换心仪的门票,种类以游泳、跳水、体操等项目为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