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对手

韩国女队破射箭世界纪录 对手惊呼她们是外星人

    在10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射箭女子团体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韩国队以231环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她们的对手意大利队惊呼:她们像是从外星球来的人。

  在这场四分之一决赛中,韩国队共射24箭,其中有15箭命中10环,其余9箭命中9环,竟然没有1箭低于9环。

更令人惊奇的是,韩国队三名选手在第一轮中全部命中10环,结结实实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最终韩国队超过意大利队14环。

  赛后意大利队选手皮娅·卡门·廖内蒂惊讶地说:“韩国队本来就实力最强,而且进步也很大。她们好像是从外星球来的人,射出那么高的环数,太不可思议了。

  另一名意大利队选手纳塔利娅·瓦莱瓦为跟韩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感到无奈,她告诉记者,9日的排位赛本队成绩不理想,导致早早与韩国队碰面,“韩国队三名选手都非常了不起,我要恭喜她们打破世界纪录。但我们的表现不太好”。

  韩国队阵容中包括朴成贤、尹玉姬和朱贤贞三名世界顶尖高手,朴成贤是雅典奥运会射箭个人赛冠军,尹玉姬现世界排名第一,朱贤贞现世界排名第十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