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女子仰泳比赛潜泳时间过长 小将赵菁被判出局

  中国游泳队昨晚失去了一个潜在的夺牌点——赵菁的100米仰泳。赵菁因为在比赛中潜泳时间过长,赛后被取消了比赛成绩。

  身高1.75米的赵菁到今年年底才满18岁。她是为数不多的能够游进1分钟大关的女子仰泳选手。

今年她曾在绍兴的全国锦标赛中,以59秒81的成绩,打破尘封14年的亚洲纪录。该成绩在北京奥运会前,排在世界第九。所以,张亚东当时曾说,她是队里有望夺牌的选手之一。

  在昨晚的预赛中,她与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选手纳塔莉、奥运冠军津巴布韦名将考文垂分在一个组。也许在出发时,在水中潜泳时间过长,超过了规定的15米。所以,尽管她以第三名的成绩游到了终点,却被判了犯规。由于第四名的成绩是1:00.11,所以赵菁的成绩应该在1分左右。这个成绩完全可以进入下一轮。

  赵菁还将参加女子200米仰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