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男子重剑黑马“马失前蹄” 王磊出师未捷很遗憾

  首轮止步,这一次,黑马“马失前蹄”。在昨天进行的奥运会男子重剑比赛中,中国剑客王磊在首轮落败,早早结束了自己的北京奥运会之行。

  比赛从一开始就进行得非常激烈,落后的王磊在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26秒的时候,终于将比分扳成8比8。

关键时刻王磊选择了进攻,王磊的出剑有些偏,没有亮灯,懊恼的王磊一下子把面罩摘下,面罩落在了地上。主裁判认为王磊摔面罩的行为属于犯规,加上第一节消极进攻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累计成为一张红牌被罚掉了一分。最终王磊以10比15输掉了比赛。

  “我感觉自己3基本上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还是输掉,太可惜了。”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高大健壮的王磊声音已经变得哽咽。王磊内心曾有打算:带一块北京奥运会奖牌回去,送给妻子顾御虹作为礼物。然而,出师未捷,这位上海剑客的奥运梦,在第一轮过后就早早结束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