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吴鹏母亲到京 现场观看游泳比赛翡翠挂件送儿子

  带着礼物进京,吴鹏的妈妈为儿子助威来了!

  今天早上7点,吴鹏的妈妈李国珍乘火车来到北京,今晚,她将出现在水立方为儿子加油。“吴鹏很希望我来现场为他加油,看到我他会很兴奋!”来到北京,妈妈李国珍也很兴奋,能亲眼看到儿子登上领奖台是她最大的心愿。

  今天一身白色裙装的吴妈妈特别漂亮,坐了一夜的火车却根本看不出任何疲态。吴妈妈显得很兴奋,她还在记者的镜头前做出了胜利的手势,嘴里还喊着:“吴鹏,必胜!”

  妈妈还给吴鹏带了件礼物,一个圆筒形状的翡翠挂件,寓意路路通。“这是我来之前新买的,想在吴鹏取得好成绩后送给他。”

  妈妈说,明天吴鹏的姥姥和大姨也将来到北京,现场观看吴鹏的决赛,13日那天,在水立方的看台上,吴鹏将拥有一支庞大的亲友团。“吴鹏最亲的三个人这回都齐聚北京了,我盼着他能给我们带来惊喜,特别是吴鹏的姥姥最想看到外孙挂上奖牌。老人家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了。”

  吴鹏比赛日期

  8月11日晚上 200米蝶泳预赛8月12日上午 200米蝶泳半决赛8月13日上午 200米蝶泳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