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中国男子射箭队获团体铜牌 创奥运历史最好成绩

  中新网8月11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男子射箭团体铜牌争夺战里,中国队以221环比219环击败乌克兰,最终获得第三名。这也创造了中国射箭队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在今天进行的奥运会男子射箭团体比赛中,中国队先是在1/8比赛中以214环比210环的成绩战胜英国队。

随后又在1/4比赛中以8环优势击败俄罗斯队晋级4强。只可惜在冲击决赛的过程中,以3环之差惜败给“梦之队”韩国。

  在随后的铜牌争夺战里,中国队最终击败强敌,获得奥运会第三名。这支由薛海峰、姜林和李文全组成的队伍因此创造了中国男子射箭的历史最好成绩。在此之前,自从1988年汉城奥运会将射箭团体项目纳入奥运会以来,中国男团从没有进入过前八名。

  本届奥运会开赛前,中国队的目标是男团冲击八强,现在“超额”完成了任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