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林跃/火亮双人10米台夺金 > 08林跃/火亮夺金动态

林跃火亮夺冠郭晶晶热泪盈眶 吴敏霞萨乌丁观战

视频:10米跳台闪耀蓝色海洋 跃亮组合勇登巅峰
跃亮组合闪耀10米台 步步为营 三连跳震撼水立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北京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的决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拉开战幕。中国组合林跃/火亮发挥出色,以468.18分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女队的当家花旦郭晶晶也到场边挥舞国旗为小师弟们加油呐喊。

  今天下午,昨天才结束了比赛的郭晶晶来到了水立方比赛现场,坐在看台上为小师弟们助阵。比赛中,林跃/火亮的表现十分稳定,一路领先,最后称雄男子10米双人跳台。由于奥运前几个月,林跃因为身体发育等多方面问题而状态低迷,所以对他们首次征战奥运比赛,教练显得十分关切,甚至显得有些焦急,但在“月亮组合”在第一跳中轻松拿到好成绩拉开分差后,教练松了一口气,神情稍微舒缓。

  而坐在观众席上的郭晶晶时而与旁边的队友轻声交谈,时而表情严肃地凝视十米高台上的一举一动。场边观战的中国游泳队其他队员也不时为队友跳出的好成绩欢呼。比赛一结束,全场欢呼一片,郭晶晶也激动得热泪盈眶,疾步从看台上走向教练和队友,与教练紧紧地拥抱了一下后,轻轻地擦拭了一下脸庞的泪水……

  此外,与郭晶晶一同前往水立方为火亮和林跃压阵的还有老将何冲、吴敏霞等人。俄罗斯名将萨乌丁也在场边观战。(长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