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对手

韩国射箭男团瞄准金牌 称从未想半决赛会遇中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男子射箭团体比赛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举行。由姜林、李文全和薛海峰组成的中国男队在半决赛以218-221负于世界强队韩国队,无缘决赛。

  赛后,进入决赛的韩国队三名选手接受了采访。

  为韩国队射最后一箭的朴敬模表示自己每次发箭前都会感到紧张,至于决定胜负最后一箭,朴敬模认为如果没有压力,那绝对是一个谎话。至于221环的得分,朴敬模并不满意并声称从未想过半决赛的对手会是中国队。

  排在第二位出场的李昌焕则声称全队目标是金牌,相信队友和自己会在决赛做得更好,会尽力帮助全队获胜。

  为韩国队掌握首箭的林东贤显然很享受现场观众的欢呼,认为观众的助威并不会影响比赛。虽然仅仅以3环优势得以晋级决赛,但林东贤还是表示很高兴并坚信本队可以成功加冕。(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