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对手

韩国射箭男团2环险胜卫冕 意大利关键失误惜败

    搜狐体育讯 8月11日下午17:25,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射箭团体决赛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展开激烈的争夺。韩国男子射箭队最终依靠24箭227-225环的佳绩,战胜意大利男队勇夺冠军实现卫冕。

这样,意大利男队由于最后一刻的关键失误遗憾的屈居亚军。

  男子团体射箭决赛是在韩国男队和意大利男队之间展开。韩国男子射箭队本场比赛启用林东贤、李昌焕和朴敬模御敌,而意大利男队则以迪博、加利亚佐和内斯波利对阵。韩国男队和意大利男队是在半决赛中先后击败中国男队和乌克兰男队,进而最终会师决赛的。

  第一组,韩国男子射箭队开局非常出色,先后射出10环、10环和10环,而意大利男队则后续出现瑕疵,依次射出10环、10环和7环。第一轮过后,韩国男队就以30-27占得先机。第二轮,韩国男队出现波动,先后射出10环、10环和8环,而意大利男队则状态回升,分别射出10环、10环和9环。这样,韩国男队就在第一组结束后以58-56稍占上风。

  第二组,韩国男子射箭队状态依然强劲,先后射出10环、10环和10环,而意大利男队则出现疲态,分别收获9环、8环和10环,这样韩国男队在第一轮过后将比分差距扩大到5环。第二轮,韩国男队先后射出9环、10环和10环,而意大利男队则保持稳定,分别射出10环、9环和9环。这样,韩国男队就以117-111领先6环的优势进入下一组。

  第三组,韩国男子射箭队发挥一般,连续射出9环、9环和9环,而意大利男队则状态回升,连续射出两个10环和1个9环。这样,意大利男队就顽强的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40-144。第二轮,韩国男队稳扎稳打,先后射出9环、9环和10环,而意大利男队再次大发神威,分别收获10环、10环和10环。这样,意大利男队就将比分迫近到170-172。

  第四组,韩国男队先后射出9环、9环和9环,而意大利男队则再现神勇状态,分别斩获以9环、10环和10环。这样,意大利男队顽强的将比分追平至199-199。第二轮,韩国男队先后射出9环、10环和9环,而意大利男队则出现致命失误,分别射出9环、10环和7环。这样,韩国男队就以总环数227-225最后一刻险胜意大利男队,进而成功实现卫冕。(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