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男单解签:王皓8强就遇柳承敏 王励勤马琳下半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单打比赛抽签结果出炉。世界头号种子王皓如果能进八强,很可能遭遇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

另两名中国选手王励勤、马琳一起镇守下半区。

  1/4赛区里,王皓在1/16决赛中将首先对阵埃及选手爱迪尔-莫萨。1/8决赛王皓的对手很可能是代表日本出战的韩阳。不过这两名对手对王皓都造不成实质性的威胁。但八强战王皓就将提前迎来雅典奥运会决赛的复仇之战。当然,前提是柳承敏能够在与德国选手奥恰洛夫的比赛中胜出才能确保进入八强。

  男单上半区最有威胁的对手是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不过他很有可能会在1/8决赛中,对阵近来状态很不错的中国香港选手张钰。而2/4赛区还有一个厉害的角色,他就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0的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这三人谁获得第二张四强门票都不足为怪。

  王励勤所在的3/4赛区高手不多,第一轮王励勤将对阵巴拉圭选手阿奎尔。新加坡的高宁以及中国香港的李静,最有可能成为与王励勤争夺半决赛资格的对手。而4/4赛区,值得我们期待的是赛会二号种子马琳在八强战中与波尔的对决——前提是两人都能顺利进入八强。马琳的1/8对手有可能是2003年男乒世界杯决赛对手希腊一哥格林卡,当时马琳击败格林卡获得了世界冠军。

  这个签表对于马琳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王皓目前实力非常雄厚,他击败柳承敏进入四强将是理所当然的事。而半决赛王皓不论对阵庄智渊还是萨姆索诺夫,取胜的可能性肯定都比打自己的队友大得多。而连续两届世乒赛男单决赛输给王励勤的马琳,将有可能在半决赛再次对阵这个队友,马琳能否突破自我,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红星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