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搜狐直击:鲍春来首亮相遭误判 观众不满送嘘声

视频:虎将鲍春来旗开得胜 2-0顺利晋级16强

    搜狐体育讯 奥运首场比赛,鲍春来进入状态较慢,第一局,他就和危地马拉选手凯文·科登打得难解难分,第一局他凭借几个关键球,以21比17拿下。

但在第二局中,他遭到了对方更顽强的阻击。

  刚一上场,科登就以4比1领先,随后鲍春来一路追分,8平,9平,10平……就在这个关键时刻,裁判的一个误判,让对方领先进入到次局的技术暂停。

  当时,鲍春来搓网前球过高,被对方抓了个正着,一拍给扑了下来。猝不及防的小鲍正在网前,下意识反手一挑,只见球划出一个小斜线,顺着球网上沿滚到球场另一边。但因为球速过快,裁判没有反应过来,他认为球是从网下过去的,便判了鲍春来失分,尽管小鲍也上去辩论数句,但最终主裁维持了原判,进入到暂停。

  鲍春来虽然有些无奈,但没有过多争执,他默默走到场边,拿出一壶水来,主教练钟波也上来开始分析场上技战术。比赛的暂停阶段,场内的大屏幕给出了最后一球的慢动作回放,但观众清晰地从屏幕中看到这一误判时,嘘声四起。

  到比赛重新恢复以前,录像放了三遍,观众们便嘘了三遍,场上响起他们有节奏的呐喊“鲍春来,加油!”即便这样,判罚已经作出,主裁也没有再次改判,鲍春来带着一分的劣势进入到下半场。

  只是两人在实力上毕竟悬殊,鲍春来在场上很有信心,即使14比15落后,他也没有着急,突然提速的他让对手无力招架。最终,鲍春来以21比16再下一局,率先挺进男单16强,他的下轮对手,是波兰选手普热梅斯瓦夫·瓦查。 (搜狐体育 曾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