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对话刘炜:姚明带伤坚持打比赛 对西班牙要加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对阵梦八之前,中国队观看了德国队的比赛,那时候,与刘炜说起比赛,他用手机回复的是一个笑脸,和两个字——尽力。

  中国男篮尽力的表现赢得了尊重,而刘炜则在比赛后深深的叹了口气,他说:“我们开始打的不错,拼的也很凶,今天全队打的都很好,要说不足的话,我们下半场确实防守跟不上了。

  在他身边,姚明刚刚回到天坛公寓的房间里,电视的声音低沉的穿过深夜。对阵美国似乎有永远说不完的话题。刘炜说:“大姚的伤还是没全好,他现在也就恢复了百分之六十和七十的样子,但是比赛就是比赛,都已经开始了,谁也没办法,只能是尽力。”

  这是他第二次说到尽力,在这种血性的拼杀中,姚明一次次被对手招呼倒地,但是,姚明显然没有低头认输,他在最后被换下场那高扬起的拳头告诉大家,他和中国队没有低头。

  但这一切显得十分凝重,刘炜说:“他当然会是重点照顾的对象,他的脚伤没好,体能没达到最好 ,但后面的比赛或许能帮助他进入状态,找到最好的感觉。”

  后面的比赛是与西班牙对阵,西班牙有大小加索尔,有强劲的实力和团体作战的风格,也有冠军的目标。刘炜苦笑着:“确实不好打,我们也没办法,尽力吧,加油,加油。”(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