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开幕式表演者高金素梅将助养20名羌族学生

  本报讯(记者 石莉芳)昨日,省委副书记李崇禧在蓉会见了台湾民意代表高金素梅一行。本次是高金素梅首次来川参访,她非常关心羌族灾区,希望助养20名羌族学生。据悉,高金素梅率领100余位台湾同胞获邀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前文艺表演。

  会见中,李崇禧对高金素梅率领100余位台湾同胞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前的文艺表演中向全世界展示台湾原住民歌舞表示祝贺,对其关心四川地震灾区,援助灾区少数民族同胞的义举表示赞赏和感谢。高金素梅说,此次专程到四川灾区,是为了帮助灾区同胞早日从灾难中走出来,开始新生活。

  据悉,经省台办积极协调,已确定20名受助羌族学生。高金素梅将赴北川羌族自治县了解受灾和重建情况,为后续募集捐款做准备,并看望受助学生,致赠第一年助养经费。今后,高金素梅将助养他们到大学毕业 (平均每年助养费用约8万元人民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