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 女子举重58公斤级陈艳青夺金 > 08陈艳青夺金动态

沙伊诺娃希望下次击败陈艳青 早上蒸桑拿减体重

视频:举重若轻破奥运纪录 陈艳青卫冕夺金
一举破双纪录 金牌比破纪录重要 马文广献吻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举重女子58公斤级决赛中,中国名将陈艳青以244公斤的总成绩取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夺得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第8枚金牌。

俄罗斯选手沙伊诺娃获得银牌,朝鲜选手吴正爱获得铜牌。

  沙伊诺娃赛后谈了自己的感受,她说:“感觉很复杂,有快乐也有悲伤。悲伤是因为也许结果可以更好一些。不过我希望下次能有机会击败陈艳青。我的最后一次挺举非常重要,我甚至不能回忆起怎样举起来了。”

  谈到体重怎样达到57.93公斤一事时,沙伊诺娃说:“我的目标是早晨减掉600克,因此我在桑拿室呆了10分钟。”

  吴正爱说:“我有点紧张,但我有信心夺取一枚奖牌。下次我想获得金牌。不过大家都想获得金牌,今天获得金牌的陈艳青实力比我强。”(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