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布扬斯基称胜利因准备充足 白俄罗斯一点需加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拉脱维亚和白俄罗斯的比赛结束后,白俄罗斯教练阿纳托利-布扬斯基和11号列夫琴科一起到了发布会现场。该教练布扬斯基表示,他们认真观看了俄罗斯与拉脱维亚的比赛,他认为每个队都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法,他还观看了美国的比赛,他说:“我觉得比赛方式和方法需要用比赛感觉。

  “我们多次和拉脱维亚进行交手,我们相互了解相互帮助,我们的比赛就是这样。我们很高兴和对手比赛,我们的计划得到全面的落实,我们的紧逼防守,尽管我们清楚我们必须采取非常规做法,加强外线进攻,进行专门战术部署和三分球方面的加强。如果说到命中率的话,我觉得我们这方面还要加强,我们不能说我们有很高的投篮命中率,我们今天做的不错,所以,对我们来说,最主要的是我们感到满意。”白俄罗斯教练总结说。

  在说到队员叶卡吉列娜的问题,他说:“所以换下她是让她有应有的作用,她三次犯规后我让她下场,在她稍微平息后再上场,这样可以帮助她更好的发挥。在本场比赛中,她的表现也十分出色。”

  “每场比赛都会遇到相同的问题,投篮不中是很正常的,我要求队员可以承受这个压力,在某些比赛中可能投篮命中率会很高,但我们也应注意其他方面,例如防守,在比赛上什么都可能发生,所以我认为我们的决定很正确。当然了,你很了解队员的体能情况,尤其是防守队员的情况,有些队员体能要是有问题,你安排人盯人就会出现失误。所以我希望队员整场都保持良好的体能状况。”对于对手俄罗斯队,白俄罗斯队教练说:“我们是在死亡之组,澳大利亚队或者其他队,我们之间都有竞争,我认真观看了俄罗斯,韩国和巴西的比赛,我认为俄罗斯是个很强的对手,她们有很多致知名球员,我们要重新审视队伍的实力,要重视与俄罗斯的比赛。”(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