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香港女乒瞄准奥运奖牌 帖雅娜将先对王楠或郭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今天下午,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员乒乓球项目男女团体的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抽签仪式之后,中国香港女乒主教练李惠芬在一家酒店对女单比赛的形势进行了一些简单的分析。

  李惠芬说:“由于单打的比赛会一场接一场的进行,因此贴雅娜在女单的比赛中会首先在第二轮就遇到郭跃或者王楠,但我们在此之前会首先专注于团体比赛。”

  而谈到李指对中国香港女乒此番战绩的期待,她说:“我们希望能拿到一枚奖牌,此前我们还从未赢得过奖牌。我手下有的队员已经29岁了,这可能是她们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因此意义十分重大。她们都有相同的目标,但我不想对她们施加太大的压力,奥运会上很可能会因此而而影响水平的发挥。”(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