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女子水球预赛A组 中国队出师不利11-12惜败美国

   奥运官方网站8月11日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今天下午在英东游泳馆举行的女子水球预赛A组比赛中,中国队以11-12不敌美国队,遭遇首场败绩。

  第一节,美国队迅速发动进攻,打入2球,她们还抓住中国队的失误发动反击,攻入1球;中国队同样打进3球,直接进攻和5米射门各进1球,另外1球来自任意球。

第二节,双方都加强攻势,中国队进攻打入2球,5米射门再进2球;美国队发动进攻,打进2球,5米射门攻入3球。上半场,中国队以7-8落后于美国队。

  第三节,中国在进攻中攻入1球,另外1球来自点球;美国队发动进攻,打进1球,同时防守反击攻入1球。第四节,美国再次抓住中国队在进攻中的失误,发动反击,打入2球;中国队也抓住对手在进攻中的一次失误,发动反击攻入1球,此外5米射门打进1球。这样,中国队就以11-12惜败美国队。

  今天结束的另外三场比赛中,A组的俄罗斯队以8-9惜败意大利队,B组的匈牙利队11-9战胜荷兰队,同处B组的希腊队6-8不敌澳大利亚队。

  中国队在8月13日将迎战同组的另一个对手俄罗斯队,而美国将迎战意大利队。B组对阵情况分别是:匈牙利VS澳大利亚、希腊VS荷兰。

  美国女子水球队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银牌得主和2004雅典奥运会的铜牌得主,她们曾夺得2003年巴塞罗那世锦赛和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的冠军,而且三夺世界联赛冠军(2004年、2006年和2007年)。

  中国女子水球队凭借东道主身份,首次参加奥运会,最好成绩是2008年西班牙圣克鲁斯-德特内里费世界联赛上的第5名,她们还参加过2005年蒙特利尔世锦赛和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分别获得第16名和第14名。(兰克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