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男子帆船帆板:王爱忱首日力压强敌 航行很轻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奥运会帆船比赛男子帆板第2轮的比赛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进行,今天青岛的风速达到了8级,这样的条件是非常适合运动员发挥的。

  中国小将王爱忱这轮比赛发挥欠佳,获得了8分,但是由于上轮发挥出色,两轮过后的成绩排在了35支队伍当中的第3位,可以说超水平的完成了今天的比赛,中国香港选手陈敬然CHANKing Yin (HKG)凭借稳定的发挥获得第2位。

  赛后陈敬然说,“今天青岛的风速变化不大,但是风向有一些变化,我没有采取什么新的策略,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就是出发比较好。”王爱忱显然也认同出发的重要,他说,“我有了个很好的出发,我接受了教练的建议,也受益于青岛的赛场环境。”

  这是王爱忱第一次参加奥运比赛,中国帆船领队并没有给他施加什么压力,所以他在航行时感觉很放松。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