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奥运会男足:喀麦隆享受足球 意大利绝不会保守

  新华网天津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胡苏 颜亮)“作为一名主教练,我不会刻意计算球队现在得了几分,排名第几,”喀麦隆国奥队主教练皮勒说,“踢球是享受快乐的过程,喀麦隆不会过多考虑要避开哪个对手的问题。”

  奥运会男足战罢两轮后,喀麦隆队一胜一平积4分,位居D组第二。

如果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不能战胜意大利队,他们很可能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遇到实力强大的巴西队。

  在11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到喀麦隆是否惧怕巴西队时,皮勒说:“我的队员喜欢攻势足球,只会按照自己的节奏和风格打任何一场比赛,不会刻意地选择防守反击,不管对手是巴西还是意大利。”

  13日下午,喀麦隆队将在天津与意大利队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场较量。此前的两场比赛中,意大利队两战全胜,进6球而未失一球,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

  意大利队主教练皮·卡西拉奇透露,目前队内的头号球星罗基状态不是很好,身上有点伤。“但这不妨碍球队的整体发挥,”卡西拉奇说,“我会尽遣主力上场,绝不保守。”

  意大利队球员诺切里诺甚至表示,前两场球队的实力还未完全发挥,“对喀麦隆我们将打得更加精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