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庞佳颖为奥运染红指甲 破纪录意外更喜晚间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今天晚间,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水立方举行。在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名将庞佳颖以破奥运纪录的1分57秒37取得小组第一顺利出线,美国选手施密特紧随其后获得小组第二。

赛后,两人在混合区接受了采访。

  对于1分57秒37的个人最好成绩,庞佳颖表示自己没想到游得这么快,个人预测的成绩是在1分58秒左右。之所以取得突破,除了状态比较好之外可能与更适合晚上比赛有关。

  因为奥运会而将指甲染成红色的庞佳颖透露半决赛的策略将和今天类似,设法进入决赛。

  获得小组第二的美国新秀施密特也队比赛发表了看法,她认为自己游得很顺,接下来将集中精力备战半决赛以期进入决赛。(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