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羽毛球女单比赛 小将卢兰2-0获胜轻松晋级八强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贾文军)中国羽毛球女单小将卢兰11日以2:0的比分轻松击败对手,晋级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八强。

  世界排名第三的卢兰11日的对手是来自加拿大的赖斯。双方实力存在明显差距,卢兰很快便以21:7、21:12的比分战胜对手。

  赢得了比赛的卢兰表示:“今天的比赛发挥得还算正常,对手打得也不错。”

  按照比赛分组,首轮轮空的3号种子选手卢兰前两场比赛对手都不是很强,这也使得她基本不用费太大力气就能晋级八强。不过,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卢兰将极有可能遭遇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

  谈起北京奥运会的目标,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卢兰说:“对手越来越强,我现在能做的就是从思想上和技战术上做好充足准备,不管对手是谁,我只要能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就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