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女篮赞男篮表现不惧美国队 吃牛排欲增对抗力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20点整,奥运会女篮预选赛B组的比赛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拉开战幕,对阵双方是中国女篮和美国女篮。

  赛前,中国女篮表示,前天中国男篮和美国梦八的比赛给她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中国男篮在强队的面前表现出来的精神确实值得她们学习。苗立杰表示,她们会把这种精神连续到今天的比赛中。

  不久前好运北京的测试赛中战胜了美国队,虽然那次的比赛美国女篮主力阵容并没有都来北京,但还是给中国女篮姑娘们很大信心。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将会继续沿用隋菲菲这个骑兵来冲击。

  美国女篮队员全部来自WNBA的职业队,个人攻击能力很强。马赫认为这样的队伍,中国女篮越要勇敢地发挥,一定要打出自己的水平和特点。为了给自己长力量,中午就餐时,中国女篮都选择了牛排,她们觉得在对待美国队这样身体强壮的队伍的时候,对自己有非常大的帮助。(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