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殷铁生:和巴西比赛是学习机会 要服从裁判判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国国奥队从沈阳转战秦皇岛,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执行教练殷铁生承认国奥队小组出线渺茫,不过殷铁生表示:“能和巴西队比赛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我们会调动一切积极的因素,一切可动员的力量打好这场比赛。

  首先谈到和比利时比赛的两张红牌,殷铁生进行了分析:“小谭的红牌,反应了队员的控制能力比较差,在技术和判断都出现了问题,所以做出了盲目的动作,这个动作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影响,小谭也很后悔,表示了对球队的歉意和球迷的歉意。郑智的动作不是很明显,虽然有架胳膊的动作,但不是恶意去伤人,对于裁判的判罚,我们要坚决服从。”

  对于球队的人员危机,特别是三名后防队员无法出场的危机,殷铁生暗示球队的名单会有变化:“确实在后防线上,我们有三个人无法参加下场比赛,这次比赛我们后卫的人数比较少,现在又出现大面积的停赛,让我们在对巴西的比赛比较困难,另外我们也存在着一些伤病,所以和巴西的比赛我们肯定会进行调整,不过这还需要程序上的确认。”

  对很多球员来说,中巴之战将是最后的表演机会,殷铁生说:“不会因为照顾队员们的奥运情节去平衡队员上场,我们会调动一切可动用的力量,一切还是为了比赛的结果,首先考虑比赛结果,然后才是考虑人员,当然停赛4个队员,调整的余地也很小,所有队员都要准备去打这场比赛,我们会起用更多的队员去参与这场比赛。”

  对于和巴西队的比赛,殷铁生也谈到了一些比赛的思路:“巴西的控制能力很强,我们要做出一些调整,最大限度的限制对手的个人和整体的优势,碰到强手的时候,我们也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展示技术战术的特点,同时也把自己的东西来体现在场上。无论是结果还是过程,都要努力给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秦皇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